首頁
1
認識我們
2
媒體報導
3
林美秀陪伴獨居長者 以愛「秀秀」(疼惜)長輩4
http://www.clc5.url.tw/custom_103750.html 林美秀陪伴獨居長者 以愛「秀秀」(疼惜)長輩 林美秀陪伴獨居長者 以愛「秀秀」(疼惜)長輩 2021-04-06林美秀陪伴獨居長者 以愛「秀秀」(疼惜)長輩YAHOO新聞 蘋果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自由電子報 青年日報林美秀擔任中華長照協會公益大使,協會在釋出《給你,秀秀》公益短片,她擔任「一日居服員」深入協會所認養的獨居長者、94歲的陸奶奶家裡,隨著居服員的引導帶領觀眾理解長者的孤獨,一同以愛「秀秀」(疼惜)長輩。林美秀表示,看到陸奶奶就像看到自己的母親,母親若還在的話也是70多歲了,自己也曾是照顧者,如果有緣做長照志工,她會選擇以愛陪伴。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e929313a24d7ec233ad75035e6a433f5.jpg
2021-04-06
林美秀陪伴獨居長者 以愛「秀秀」(疼惜)長輩
    
林美秀擔任中華長照協會公益大使,協會在釋出《給你,秀秀》公益短片,她擔任「一日居服員」深入協會所認養的獨居長者、94歲的陸奶奶家裡,隨著居服員的引導帶領觀眾理解長者的孤獨,一同以愛「秀秀」(疼惜)長輩。林美秀表示,看到陸奶奶就像看到自己的母親,母親若還在的話也是70多歲了,自己也曾是照顧者,如果有緣做長照志工,她會選擇以愛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