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社工周记-永和陈爷爷108年度3月服务成果-温暖小惊喜(访视关怀/日常生活照顾)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社工周记-永和陈爷爷108年度3月服务成果-温暖小惊喜(访视关怀/日常生活照顾)
76

社工周记-永和陈爷爷108年度3月服务成果-温暖小惊喜(访视关怀/日常生活照顾)


108年度3月服务成果:

陈爷爷 81 

双老家庭 : 独居失依、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胃溃疡、严重关节炎、外出行动不便、经济拮据。 

儿子因出生黄疸造成极重度身心障碍,从小需藉由机构式照顾抚养。

儿子现快满60岁,身体机能退化,住在八里一家教养院。

陈爷爷每月去探望儿子一次,此双老家庭,需要大家的帮助!

照服员发现爷爷的包包已经很旧甚至已经多处磨损和破洞,於是我们购买了新包包送给爷爷,陈爷爷很惊喜和开心不停地说:很喜欢!

很开心爷爷如此喜爱,我们希望能持续做得更多,不单是形式的访视与陪伴,更把爷爷当作自己家人般的照护~

120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