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防疫期间的相聚 万全准备不畏惧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防疫期间的相聚 万全准备不畏惧
129

防疫期间的相聚 万全准备不畏惧

独居的生活最期待的事之一,就是协会每周为长辈安排的课程,3月第2周的独居老人课程,我们移师至新开幕的台北市长照咖啡馆暨社区关怀点--文山服务中心举办。
.
一开始我们带著长辈「动手动脚」,活动筋骨,今天是由一位桌游达人-- 宝嘉诚有限公司的蔡秉瑄先生带来多种游戏项目,我们陪长辈一同玩益智桌游,有记忆图像数字大考验、同色摆放互抢铃,考考长辈的临场反应,也让长辈动动脑,刺激大脑思考与活动,无法参与抢答的视障长辈余伯伯则玩著动脑叠叠乐。
.
看长辈们聚精会神,好几次抢铃都呈现紧张状况,彼此不分轩轾,玩得不亦乐乎,让一旁的我们也跟著惊喜欢呼。
长辈们都觉得这次活动很好玩,每次课程总是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同乐,在此我们也十分感谢蔡先生。
.
在防疫期间我们依旧做好万全准备,为每个人准备消毒酒精、量额温,并且随时掌握长辈们的健康状况。

我要支持或了解更多请点击
https://www6.clc.org.tw/index.php

129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