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0/04/08 莺歌老街半日游 独居长辈乐陶陶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2020/04/08 莺歌老街半日游 独居长辈乐陶陶
133

2020/04/08 莺歌老街半日游 独居长辈乐陶陶









本次的春之出游活动,我们带著独居长辈到莺歌老街,在平时,长辈们就已经是一个人在家,分住不同的地方,所以,我们规划每个月都会带长辈出游走走。
防疫期间我们选择通风良好的休憩场所,在莺歌老街里找了一间宽厂的陶艺教室和长辈一起DIY,让长辈享受艺术创作的乐趣,游客变少了,长辈们更可以更轻松的慢步逛街。配合店家的各项防疫措施,入场量体温,用酒精消毒双手,在馆内我们全程配带口罩,长辈们在安全无虞的环境中跟著门市人员的指示做手拉肧和陶瓷彩绘。
长辈们原本没什么头绪,直说眼睛不好,不懂怎么做,但当完成之后,非常开心,觉得很有成就感,我们在一旁感受到长辈的喜悦,也觉得很感动。
陆奶奶说,以前他们的年代都没有这些东西,每天只顾忙碌著生活,还要带弟妹,现在可以学习这些,真的很好,还说动脑动眼,不会呆~陆奶奶真的太可爱了。我们希望,在用心照顾下的独居长辈的心情,每天都能像这次出游一样平安又开心~

我要支持或了解更多请点击
https://bit.ly/2UlbLmG

130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