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2020/04/08 鶯歌老街半日遊 獨居長輩樂陶陶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2020/04/08 鶯歌老街半日遊 獨居長輩樂陶陶
133

2020/04/08 鶯歌老街半日遊 獨居長輩樂陶陶









本次的春之出遊活動,我們帶著獨居長輩到鶯歌老街,在平時,長輩們就已經是一個人在家,分住不同的地方,所以,我們規劃每個月都會帶長輩出遊走走。
防疫期間我們選擇通風良好的休憩場所,在鶯歌老街裡找了一間寬廠的陶藝教室和長輩一起DIY,讓長輩享受藝術創作的樂趣,遊客變少了,長輩們更可以更輕鬆的慢步逛街。配合店家的各項防疫措施,入場量體溫,用酒精消毒雙手,在館內我們全程配帶口罩,長輩們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中跟著門市人員的指示做手拉肧和陶瓷彩繪。
長輩們原本沒什麼頭緒,直說眼睛不好,不懂怎麼做,但當完成之後,非常開心,覺得很有成就感,我們在一旁感受到長輩的喜悅,也覺得很感動。
陸奶奶說,以前他們的年代都沒有這些東西,每天只顧忙碌著生活,還要帶弟妹,現在可以學習這些,真的很好,還說動腦動眼,不會呆~陸奶奶真的太可愛了。我們希望,在用心照顧下的獨居長輩的心情,每天都能像這次出遊一樣平安又開心~

我要支持或了解更多請點擊
https://bit.ly/2UlbLmG

130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