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2020/6/10 獨居長輩快樂出遊 欣賞宜蘭傳藝之美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2020/6/10 獨居長輩快樂出遊 欣賞宜蘭傳藝之美
141

2020/6/10 獨居長輩快樂出遊 欣賞宜蘭傳藝之美









連日午後大雨的天氣終於轉晴,又到了帶長輩出遊的日子,陸奶奶說她太期待、太興奮了,半夜2點就起床梳理好等待著呢!
這次我們前往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簡稱傳藝中心),長輩們一路上有說有笑、在遊覽車上還用麥克風點歌、即興歌唱,充滿歡樂氛圍。短短50分鐘車程即抵達傳藝中心,園區內有閩南和巴洛克等不同風格的建築,還有傳統民俗技藝的表演。為安全起見,我們請奶奶坐著輪椅(在此要再感謝捐贈輪椅的善心民眾),有的是攙扶著長輩一起走走看看,欣賞臺灣傳統藝術之美。
難得走向空氣清新的戶外,獨老們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看著流水、看山、看植物、看天空,景色美麗、微風徐徐,相當自在愜意。這次安排體驗手作彩繪玻璃瓶,長輩們聚精會神地塗鴉畫畫、細細製作,過程中歡樂聲不斷;待顔料完全風乾後,每個人拿到屬於自己的創作玻璃瓶時,都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這次新加入的李奶奶原本鬱鬱寡歡,經過一天的行程後,看見她臉上開始有了笑容,讓我們覺得好寬慰;同時和李奶奶約定好,歡迎她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回程路上,看著長輩們滿足的笑容,突然湧上難以言說的溫情,協會在此真心感謝社會大眾的愛心,讓我們可以持續給獨居長輩無微不至的照顧,更期盼長輩們的身心靈都健康快樂!

支持中華長照關懷獨居老人
更多照顧獨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發票做愛心❤️結帳順口說 #愛心碼:『178856』

132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