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0/09/17 美味关系,从倾听与陪伴开始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2020/09/17 美味关系,从倾听与陪伴开始
154

2020/09/17 美味关系,从倾听与陪伴开始












在9月16日的中午,中华长照协会的工作人员们备好了切成细丝的红萝卜与小黄瓜,还有爽口的特制胡麻酱与面体,让长者们齐聚一堂动手DIY做凉面。只见爷爷奶奶们一齐戴上手套,把鸡胸肉块撕成细丝,与志工们有说有笑。
 
黄澄澄的面条,配上宝石般红润、翠绿的萝卜丝与小黄瓜,佐以香浓可口的胡麻酱,让长辈们吃得不亦乐乎。此外,更可以看见他们畅快地与伙伴们聊聊近况、谈谈过往。有的长辈会与志工说说钓鱼之乐、年少饮酒之趣,有的长辈会与志工吐露独居的心境,更有的长辈会带上自己切好的水果,与大伙分享喜悦。
 
倾听、对话是在协会DIY手作活动里重要的一环,不仅让长者从中获得喜悦、成就感,更能在互动的过程中缔结彼此的美味关系,在彼此的人生里,成就青银共好的景象。

支持关怀独居失依老人照护计画
更多照顾独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134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