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0/10/14 3D EYE Taiwan特展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2020/10/14 3D EYE Taiwan特展
159

2020/10/14 3D EYE Taiwan特展













连续阴雨了一周,难得大晴天,长辈们终於可以出门晒晒这久违的阳光。

近年来,3D展览风行,对年轻人来说或许不足为奇,但对除了参与协会活动,不然足不出户的长辈们来说,这样的特展却非常稀奇。这次特展在中正纪念堂,以台湾为主题,带出台湾在地特色内容包含文化、景观、节庆、人文,有长辈最爱的藏镜人布袋戏、也有著名的101烟火、还有台湾年度文化盛事,妈祖绕境的「钻轿脚」,都是艺术创作家们的题材。配合每一副不同主题的创作,加上生动的动作与到位的表情,长辈们竭尽所能地融入其中,玩得不亦乐乎,笑到合不拢嘴。

结束观展玩乐行程后,接著是用餐时间。或许是玩到累了,每一位长辈的胃口都难得的好!平时自己一个人吃不多,今天来到中正纪念堂附近的知名老店,菜盘来一盘空一盘,津津有味地吃著、聊著,虽然只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出游日,却让工作人员们感到无比欣慰。
感谢今天的阳光,充实了长辈以及工作人员们的一天。

更多照顾独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1355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