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1/02/06 爷奶化当红身动漫角色 磅礴气势压红毯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2021/02/06 爷奶化当红身动漫角色 磅礴气势压红毯
169

2021/02/06 爷奶化当红身动漫角色 磅礴气势压红毯









在计划要帮长辈cosplay鬼灭之刃吃团圆饭时,同仁们怀抱著可能会被拒绝的心情,兢兢业业的向长辈说明我们胡闹的想法;没想到反应超乎预期的热烈,甚至有长辈知道也看过这部动画,让大家喜出望外,积极的筹备起围炉。

围炉当天,我们邀请到专业彩妆师来帮忙装扮,协会网美高奶奶更主动要求扮演「弥豆子」的角色,一完装就立刻到处找人拍照或独照;腼腆的陆奶奶比想像中还要适合「恋柱」的扮相,粉绿色假发加上羞涩的表情,完全是动画真人版;练过国术的黄大哥一穿上「炎柱」的披风就霸气外露,重现要保护后五节车厢的电影场景;进场时的spotlight加上泡泡枪的加持,每位长辈都有如同巨星般的架势,难掩的笑意挂在脸上,看见长辈满足的笑容,整个会场像是减龄50岁,充满青春活力。散场时王阿姨也开心的表示「我年轻的时候,只有结婚当天有化妆,从那以后再也没上妆。你们今天帮我画得这么漂亮,我一定要去参加其他活动才要回家,还要去公园走走散步,不要浪费了这个妆」。今天的妆容,不但在围炉时替长辈带来好心情,同时刺激长辈们想多外出走动的意愿,王阿姨的回馈,让工作人员们有意外的收获,倍感温暖。
这一天,协会准备丰厚的伴手礼及红包给我们服务的长辈,陪伴长辈们欢喜过节。我们期待长辈们无论多大年纪,生活都能过的精彩、开心,同时要让大家知道,Cosplay不是年轻人的专利,长辈也可以很潮的。

长辈们的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支持我们:
https://reurl.cc/KjRZRe

138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