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2021/02/20 新春健康動一下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2021/02/20 新春健康動一下
171

2021/02/20 新春健康動一下









開工第一天,長輩們開開心心的來到據點,即便外面下著小雨,是個濕濕冷冷的天,也不減長輩們期待活動的心情。

王阿姨一來到據點,就興奮地和大家說「過年這幾天除了去公園哪裡都沒去,好想趕快來你們這裡活動一下筋骨,不然都要發霉了!」如同王阿姨所期待的,這一天協會邀請四季健身的物理治療師同時也是健身教練的Larry來據點,教練很貼心地針對銀髮族設計一套課程,分為上肢、下肢運動,搭配壺鈴、輕鬆的音樂以及簡單的口令,訓練平時不常使用到的肌肉部位,藉此提升肌耐力,保護骨頭、關節,減少受傷也提高反應速度。看似簡單的動作,因為教練的仔細指導,讓每一位長輩正確的使用肌肉,原本覺得很輕鬆的余伯伯,在經過個別指導後,直呼好累,這裡痠那裏痠的,但是很開心,也很驕傲自己可以舉起四公斤重的壺鈴,覺得今天整個身體都活起來了!

不論各個年齡層,適度的運動能夠讓身體健康,保有愉快的心情。你今天運動了嗎?

 

更多長輩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2021新春喝好茶

https://reurl.cc/V3R00Q








1384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