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2021/04/15 一日工匠,精美陶瓷燒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2021/04/15 一日工匠,精美陶瓷燒
178

2021/04/15 一日工匠,精美陶瓷燒
















手作課程向來深得長輩的心,對他們來說,成品是紀念,也是回憶。今天帶長輩們來到鶯歌陶瓷博物館,欣賞陶瓷藝術品的精美,也讓長輩們用畫筆彩繪素坯,作自己的杯子。

近期迷上社群軟體的高奶奶,做好杯子以後就興奮地請工作同仁幫她錄製影片,並學著如何在社群軟體上發文及編輯,奶奶說,自己記性不好,社群媒體不但可以幫她記錄生活,也可以把她在台灣的生活,分享給大陸的朋友們,要讓許久不見的朋友們知道,自己現在有協會在照顧,過得很好、很開心。上傳後不到半小時,就有好幾位朋友來按讚,奶奶立刻和大家分享這件事,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讓周圍的我們也都感染了這喜悅的心情。

高奶奶是我們照顧的獨老中,年紀較輕,也最有活力的長輩,因此高奶奶自覺有照顧其他長輩的責任,每次出遊都主動顧前顧後,就像這天,由於黃大哥剛做完化療,體力欠佳,除了居服全程扶著在側之外,貼心的高奶奶也主動挽著黃大哥一路同行,擔心他站不穩。協會的獨老及居服們,就如同一家人般,彼此照應著、關懷著,這樣的畫面,成為一幅溫暖而美麗的景象。

 

更多長輩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支持我們,成為長輩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139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