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唱唱跳跳 多姿多彩快乐摇摆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唱唱跳跳 多姿多彩快乐摇摆
220

唱唱跳跳 多姿多彩快乐摇摆

 

唱歌就好比是一次满足多项运动的效果,不仅能提高肺活量,还可以对抗失智(要记歌词旋律,能让脑部自然而然增进血氧),也对用餐吞咽大有助益(要扯开喉咙大声唱出来,口腔肌肉群可是能顺便练得很强壮呢!),除此之外,更能藉由歌唱抒发情感,与聆听者交流感情,如果再加上边欢唱边随著音乐摆动身体,还可以不自觉地进行“轻运动”达到至少一首歌的时间。整个人都能因为唱歌而健康开朗起来,难怪长辈都很喜欢唱歌活动,因为知道好处多多啊!

 

协会位於嘉义布袋的社区关怀据点每天都有许多长辈准时前来参加课程活动、一起共餐互动交流生活大小事,渐渐地彼此都变成熟悉的好朋友。据点在不冷不热、气候正适宜的日子,举办永乐歌唱比赛,邀请长辈们共同欢乐唱跳;每位参加比赛的长辈都精心打扮、尽情展现自我,在这一天成为「这条街上最靓的仔」;活动更有安排评审打分数,每位长辈都认真比拼,竞赛得名后还能拿奖品,永乐歌唱比赛让长辈有不一样的心情、生活添加乐趣。


S__156672013.jpg


S__156672014.jpg

支持我们,成为长辈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更多长辈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178856一起帮帮独老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1497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