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唱唱跳跳 多姿多彩快樂搖擺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唱唱跳跳 多姿多彩快樂搖擺
220

唱唱跳跳 多姿多彩快樂搖擺

 

唱歌就好比是一次滿足多項運動的效果,不僅能提高肺活量,還可以對抗失智(要記歌詞旋律,能讓腦部自然而然增進血氧),也對用餐吞嚥大有助益(要扯開喉嚨大聲唱出來,口腔肌肉群可是能順便練得很強壯呢!),除此之外,更能藉由歌唱抒發情感,與聆聽者交流感情,如果再加上邊歡唱邊隨著音樂擺動身體,還可以不自覺地進行“輕運動”達到至少一首歌的時間。整個人都能因為唱歌而健康開朗起來,難怪長輩都很喜歡唱歌活動,因為知道好處多多啊!

 

協會位於嘉義布袋的社區關懷據點每天都有許多長輩準時前來參加課程活動、一起共餐互動交流生活大小事,漸漸地彼此都變成熟悉的好朋友。據點在不冷不熱、氣候正適宜的日子,舉辦永樂歌唱比賽,邀請長輩們共同歡樂唱跳;每位參加比賽的長輩都精心打扮、盡情展現自我,在這一天成為「這條街上最靚的仔」;活動更有安排評審打分數,每位長輩都認真比拼,競賽得名後還能拿獎品,永樂歌唱比賽讓長輩有不一樣的心情、生活添加樂趣。


S__156672013.jpg


S__156672014.jpg

支持我們,成為長輩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更多長輩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178856一起幫幫獨老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497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