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关怀弱势,献出一臂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关怀弱势,献出一臂
223

关怀弱势,献出一臂

 

协会於全台设置的长照机构伙伴们,经常在服务长照2.0的居家照护中,发现社会资源弱势案家,除了积极协助转介各种管道的资源与实质捐赠物资之外,也会将善款转予个案用於急需之处,并由专业照护督导评估案家生活现况实际需要,召集团队规画公益服务、挽袖协力帮扶。
 
近期,协会台中长照服务站督导带领专业志工居服员为健康状况不佳、无法独立维持住所整洁的个案长辈整理居家环境,从家中清理出大量累积许久的脏乱物品,不仅由协会协助分担清运费用,台中团队更不间断地持续接力,将整个空间彻底打扫干净、清洁消毒,让长辈有清爽的居家住所得以养护健康、恢复正常生活。
 
虽然号召此次公益服务的主力军黄主任因执行任务时用力过猛而引发肌腱炎…但「看著团队合力整理的环境焕然一新,并听见奶奶声声的感激道谢,好像暂时的手残都不算什么了!」黄主任开起自己“献出一臂”的玩笑,满脸欣慰地说著。


S__20914734.jpg


S__20914729.jpg


支持我们,成为长辈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更多长辈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178856一起帮帮独老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149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