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關懷弱勢,獻出一臂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關懷弱勢,獻出一臂
223

關懷弱勢,獻出一臂

 

協會於全台設置的長照機構夥伴們,經常在服務長照2.0的居家照護中,發現社會資源弱勢案家,除了積極協助轉介各種管道的資源與實質捐贈物資之外,也會將善款轉予個案用於急需之處,並由專業照護督導評估案家生活現況實際需要,召集團隊規畫公益服務、挽袖協力幫扶。
 
近期,協會台中長照服務站督導帶領專業志工居服員為健康狀況不佳、無法獨立維持住所整潔的個案長輩整理居家環境,從家中清理出大量累積許久的髒亂物品,不僅由協會協助分擔清運費用,台中團隊更不間斷地持續接力,將整個空間徹底打掃乾淨、清潔消毒,讓長輩有清爽的居家住所得以養護健康、恢復正常生活。
 
雖然號召此次公益服務的主力軍黃主任因執行任務時用力過猛而引發肌腱炎…但「看著團隊合力整理的環境煥然一新,並聽見奶奶聲聲的感激道謝,好像暫時的手殘都不算什麼了!」黃主任開起自己“獻出一臂”的玩笑,滿臉欣慰地說著。


S__20914734.jpg


S__20914729.jpg


支持我們,成為長輩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更多長輩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178856一起幫幫獨老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49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