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英为有你,玉在一起」寒假英语才艺营,开启服务新篇章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英为有你,玉在一起」寒假英语才艺营,开启服务新篇章
307

「英为有你,玉在一起」寒假英语才艺营,开启服务新篇章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21361263号

「英为有你,玉在一起」寒假英语才艺营,开启服务新篇章

 

在花东纵谷间的玉里,由秀姑峦溪贯穿其中,是一座四面环山的清幽小镇,保有青山绿水及新鲜空气,而中华长照协会在今年,也来到玉里设立据点,为的便是服务当地社区的孩童!

 

在创立初期,玉里据点获得震旦集团的肯定,提供课桌椅、活动柜等据点所需物资的捐赠,亦获得当地学校及家扶基金会的支持,并在初期的的课后班建立过程中,给予了我们莫大的帮助,也期望本会顺利深耕玉里社区,为偏乡弱势孩童的未来种下关怀与希望的种子,共同编织出更美好的社会。

 

明年初我们将在玉里举办「英为有你,玉在一起」寒假英语才艺营,邀请孩童与我们一同快乐接触与学习英语,我们安排了英语歌唱课、吉他及文化课程的教学,让孩子能进行参与式学习,并从认识新朋友与团队合作的过程中,培养人际互动的能力,以长远目标来说,希望在这里的孩子在玩乐之间英语能力都有所进步。

 

玉里据点草创之初,还需要一步步的点缀,而据点的大门开启,代表玉里据点的服务的齿轮正式转动,中华长照将持续深耕社区服务,为玉里带来更多的文化、社会和共融的力量,陪伴在地儿童快乐成长、健康茁壮。

 

关爱弱势有所依

https://pse.is/4458m4

「英为有你,玉在一起」寒假英语才艺营,开启服务新篇章

158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