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認識我們
2
媒體報導
3
八旬失智爺憶逝世父母!金馬后送暖惹淚崩4
http://www.clc5.url.tw/custom_103320.html 八旬失智爺憶逝世父母!金馬后送暖惹淚崩 八旬失智爺憶逝世父母!金馬后送暖惹淚崩 謝盈萱響應公益活動,至萬華探望獨居老人。(愛最大慈善光協會)2020-01-14八旬失智爺憶逝世父母!金馬后送暖惹淚崩聯合報 噓星聞 自由時報 東森娛樂謝盈萱有感而發:「對我來說,家人有我們的陪伴,不管距離多遠都在,但社會上很多的人沒有,這次探訪也提醒我,如果身旁有這樣的老人家,更要多一點關心問候和適時的幫助。」謝盈萱也感慨,自己的爺爺、奶奶、外公都離開的早,只有外婆陪家人比較久,期許大家愛要及時。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謝盈萱響應公益活動,至萬華探望獨居老人。
謝盈萱響應公益活動,至萬華探望獨居老人。(愛最大慈善光協會)
2020-01-14
八旬失智爺憶逝世父母!金馬后送暖惹淚崩
  
謝盈萱有感而發:「對我來說,家人有我們的陪伴,不管距離多遠都在,但社會上很多的人沒有,這次探訪也提醒我,如果身旁有這樣的老人家,更要多一點關心問候和適時的幫助。」謝盈萱也感慨,自己的爺爺、奶奶、外公都離開的早,只有外婆陪家人比較久,期許大家愛要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