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認識我們
2
媒體報導
3
來自英國的他成長在弱勢家庭 來台工作也來當志工4
http://www.clc5.url.tw/custom_103323.html 來自英國的他成長在弱勢家庭 來台工作也來當志工 來自英國的他成長在弱勢家庭 來台工作也來當志工 22020開辦課照班,結合國內、外資源,為弱勢家庭學童提供公益課後照顧服務。2020-12-17來自英國的他成長在弱勢家庭 來台工作也來當志工中時新聞網 大華網路報 工商時報 聯合新聞網中華長照協會於今年度開辦課照班,結合國內、外資源,為弱勢家庭學童提供公益課後照顧服務,除了台灣人擔任講師之外,還有來自英國的Jed Alexander,因從小也在弱勢家庭成長,來到台灣後除了工作之餘更擔任志工。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課照班為弱勢家庭學童提供公益課後照顧服務
22020開辦課照班,結合國內、外資源,為弱勢家庭學童提供公益課後照顧服務。
2020-12-17
來自英國的他成長在弱勢家庭 來台工作也來當志工
   
中華長照協會於今年度開辦課照班,結合國內、外資源,為弱勢家庭學童提供公益課後照顧服務,除了台灣人擔任講師之外,還有來自英國的Jed Alexander,因從小也在弱勢家庭成長,來到台灣後除了工作之餘更擔任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