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認識我們
2
媒體報導
3
中華長照攜手萬秀 帶孤獨長者走入「熟齡時尚」4
http://www.clc5.url.tw/custom_103324.html 中華長照攜手萬秀 帶孤獨長者走入「熟齡時尚」 中華長照攜手萬秀 帶孤獨長者走入「熟齡時尚」 萬秀洗衣店為彷彿「無主衣」,快被世間遺忘的失親、失依長者妝點搭配,藉此喚醒長者的青春回憶。2021-01-06中華長照攜手萬秀 帶孤獨長者走入「熟齡時尚」中時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人間福報 工商時報 民眾日報在IG擁有65萬人追蹤的「萬秀的洗衣店」,背後推手張瑞夫今前往中華長照協會經營的ICare長照咖啡館,以「無主衣」為失親、失依長者妝點搭配,藉此喚醒長者的青春回憶,也讓他們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熟齡時尚」;張瑞夫希望,透過萬秀團隊的一點影響力,讓更多人看見長者困境,讓他們活出更多精采。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銀髮時尚
萬秀洗衣店為彷彿「無主衣」,快被世間遺忘的失親、失依長者妝點搭配,藉此喚醒長者的青春回憶。
2021-01-06
中華長照攜手萬秀 帶孤獨長者走入「熟齡時尚」
    
在IG擁有65萬人追蹤的「萬秀的洗衣店」,背後推手張瑞夫今前往中華長照協會經營的ICare長照咖啡館,以「無主衣」為失親、失依長者妝點搭配,藉此喚醒長者的青春回憶,也讓他們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熟齡時尚」;張瑞夫希望,透過萬秀團隊的一點影響力,讓更多人看見長者困境,讓他們活出更多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