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2020/07/03 銀色奇「肌」 獨居長輩動起來!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2020/07/03 銀色奇「肌」 獨居長輩動起來!
144

2020/07/03 銀色奇「肌」 獨居長輩動起來!










獨居長輩長久待在家,有時候一坐就是一整天,我們擔心獨老們的活動能力逐漸退化,特別舉辦高齡者體適能課程,邀請體適能專業老師帶領據點長輩跟著音樂「動手動腳」,活動筋骨,以活潑有趣的教學方式,運動內容簡單又不具危險性:透過椅子操帶領長者強化身體肌力、關節柔軟度及平衡感,並運用彈力帶讓爺奶們一起團隊合作,增加長者的心肺功能和肌力,雖然活動過程裡爺爺奶奶都有點氣喘吁吁,但每個人臉上都掛著開心的笑容,感覺活力十足呢!

.
這次的社區據點活動有十多位長輩參加,其中五位是附近民眾主動報名,第一次參加的陳奶奶滿臉笑容說:「今天好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動一動,比宅在家好!」她表示下次舉辦一定會再來參加!
.
期待有更多長輩加入社區據點活動,除了能多運動、與人群多互動接觸,更希望長輩們抱著寬廣愉快的心情,一起越老活越好!
.
支持中華長照關懷獨居老人
更多照顧獨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133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