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2020/07/09 指甲義剪煥然一新 獨居爺奶舒暢身心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2020/07/09 指甲義剪煥然一新 獨居爺奶舒暢身心
145

2020/07/09 指甲義剪煥然一新 獨居爺奶舒暢身心









也許您很難體會,獨居長輩因長期一個人居住,行動不便加上疏於照顧自己的身體清潔,大多有甲溝炎、灰指甲等問題,因此,暨去年曾經到已故的獨居長輩陳爺爺家中修剪指甲後(#幫陳爺爺修剪指甲),為了讓其他的獨居長輩過一個清爽舒適的夏天,我們與從事美甲業20年的「樂樂美業沙龍」合作,為獨居長者進行指甲義剪服務。
.
由於修剪指甲需要專門的設備與工具,我們帶著長者前往店家,而店家為了配合我們,當日上午還特地不對外營業。店內明亮舒適、整潔乾淨,我們陪著長輩聊天,店家細心修剪長者的手足指甲、刮腳皮、去角質,並特別治療灰指甲問題、消毒擦藥,讓前來的爺奶們倍感舒適溫馨。
.
獨居失依長輩陸奶奶特別喜愛泡腳,直呼「好舒服呀!」;視障長輩余伯伯在一旁也露出開心的笑容,和大家有說有笑,現場充滿歡樂的氣氛。義剪完,長輩們紛紛稱讚,覺得身心舒暢極了。
.
店長說:「能够為這些長輩服務,是我們的光榮,覺得很有意義!」中華長照由衷感恩「樂樂美業沙龍」發揮愛心、真誠的付出,把長輩們當成自己的家人服侍,讓愛不斷循環,感謝店家,也感謝每一位關心獨居長輩的大家!

133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