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2020/07/23 101登高觀景 獨老一圓年輕夢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2020/07/23 101登高觀景 獨老一圓年輕夢
147

2020/07/23 101登高觀景 獨老一圓年輕夢










我們服務的獨居長輩年紀大了,多半需要使用輔具或不便久走,至今還沒去過台北101景觀台;我們除了滿足獨老基本生活所需,也期盼能完成長者的夢想,因此這次出遊決定來到全台灣最高的觀景台。

.
正逢暑假期間,雖然天氣炎熱,排隊人潮不少,卻完全不減大家想出遊的興緻!我們陪同長輩搭乘快速通關電梯直達89樓觀景台,過程中我們擔心長輩們耳鳴,不斷提醒他們要張開嘴巴、多吞口水。獨老們首次來到台北101觀景台,俯瞰台北市容,一覽無遺的視野,有人驚嘆連連,有人相依無聲,對獨居爺奶們來說是種全新的感受呢!
.
活動中長輩們一起聽導覽、吃冰消暑氣、曬曬太陽、彼此聊聊往事,像孩子般開心地談笑著;王奶奶特別與我們分享道:謝謝我們帶她出來走走,一個人待在家很無聊,有人陪伴她很開心
.
我們了解獨老總是一個人的寂寞心境,因此有機會就陪伴獨老們走出家門,看到獨居爺奶們心情喜樂,滿載而歸,就是我們最大的滿足和快樂!

支持中華長照關懷獨居老人
更多照顧獨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133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