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0/08/07「当我们同在一起」欢庆父亲节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2020/08/07「当我们同在一起」欢庆父亲节
149

2020/08/07「当我们同在一起」欢庆父亲节










当家家户户在欢庆年节时,总是有一群人独自在家过节,入侵的强烈孤独感,让街道越热闹,家里越显空荡。

中华长照协会盼所有长辈们都能够走出家中开心过节,特地在8/5提早举办庆祝父亲节的活动,不论是爷爷、奶奶,都能够一起同乐。对协会所有工作人员来说,长辈们就是自己的阿公阿嬷,在这一天,我们感谢长辈们陪伴协会及照服员们一起走过的日子,除了协会准备的餐点之外,照服员们手做布丁、点心,长辈们也不甘於仅只是被照顾者,高奶奶自己切了一大盘的水果来和大家分享,如同家人一般,相互支持与照顾。

总是镁光灯焦点的余伯伯,这次也不意外的抢到镜头。因双眼失明,拿取餐点不方便的他,没有立刻加入分享食物的行列,而坐在他一旁的黄大哥,担心余伯伯没吃饱饿到,便主动成为贴身小帮手,不断的喂食余伯伯。这样温暖可爱的画面,也顺利地被记录下来,成为支持协会持续服务长者们的动力。

*即日起三倍券也可用於捐款帮助更多独居老人,欢迎您共同响应,详情连结:https://www.clc.org.tw/about.php?bigcate=8&id=63
支持关怀独居失依老人照护计画
更多照顾独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133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