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0/08/27 活力瑜珈动滋动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2020/08/27 活力瑜珈动滋动
152

2020/08/27 活力瑜珈动滋动











长辈们平时活动量少,肌耐力不足,一个不小心碰撞到就容易受伤。今天,中华长照协会特地邀请拥有七张以上证照,专门带长辈们体适能的专业瑜珈老师来到据点,带著长辈们一起动滋动滋!
.
年轻有活力的瑜珈老师,让长辈们也跟著充满活力,就连对工作人员来说有点难度的核心动作,长辈们也是很认真地努力完成,课程一开始就抢坐第一排的黄大哥,更是努力达到老师的每个要求,专注的表情全写在脸上。

今天还有一位新朋友钱奶奶加入中华长照协会的大家庭,轻微失智、平时足不出户的奶奶,今天参加完活动后也感到非常满意,不断和工作人员表示下次还要参加,看到奶奶的转变,也让协会同仁们更加确信自己在做的事是有价值的!

*即日起三倍券也可用於捐款帮助更多独居老人,欢迎您共同响应,详情连结:https://www.clc.org.tw/about.php?bigcate=8&id=63

支持关怀独居失依老人照护计画
更多照顾独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134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