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0/09/10 网美养成日志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2020/09/10 网美养成日志
153

2020/09/10 网美养成日志














我们非常的幸运,在下午倾盆大雨之前,和长辈们开开心心的从乌来回到家中。
乌来,一个以美景及小吃为名的地方,一下车,长辈们就开心的一直拍照,特别是热爱拍照的高奶奶,不断不断不断的请司机帮忙拍照,也到处找人合照,每次合照都拿出自己最自信最美丽的样子,留下珍贵又可爱的画面。疯狂拍照的同时,去乌来老街必吃的香肠,这次当然也没错过!
香肠一拿到手,长辈们立刻安静,大家都忙著吃东西,连分享心情的时间都没有,可见路边小吃的威力,连想当网美的心情都只能暂放一边。期待有一天,我们也有能力替高奶奶拍出美美的沙龙照。

*即日起三倍券也可用於捐款帮助更多独居老人,欢迎您共同响应,详情连结:https://www.clc.org.tw/about.php?bigcate=8&id=63

支持关怀独居失依老人照护计画
更多照顾独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134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