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2020/08/27 活力瑜珈動滋動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2020/08/27 活力瑜珈動滋動
152

2020/08/27 活力瑜珈動滋動











長輩們平時活動量少,肌耐力不足,一個不小心碰撞到就容易受傷。今天,中華長照協會特地邀請擁有七張以上證照,專門帶長輩們體適能的專業瑜珈老師來到據點,帶著長輩們一起動滋動滋!
.
年輕有活力的瑜珈老師,讓長輩們也跟著充滿活力,就連對工作人員來說有點難度的核心動作,長輩們也是很認真地努力完成,課程一開始就搶坐第一排的黃大哥,更是努力達到老師的每個要求,專注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今天還有一位新朋友錢奶奶加入中華長照協會的大家庭,輕微失智、平時足不出戶的奶奶,今天參加完活動後也感到非常滿意,不斷和工作人員表示下次還要參加,看到奶奶的轉變,也讓協會同仁們更加確信自己在做的事是有價值的!

*即日起三倍券也可用於捐款幫助更多獨居老人,歡迎您共同響應,詳情連結:https://www.clc.org.tw/about.php?bigcate=8&id=63

支持關懷獨居失依老人照護計畫
更多照顧獨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134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