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2020/09/10 網美養成日誌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2020/09/10 網美養成日誌
153

2020/09/10 網美養成日誌














我們非常的幸運,在下午傾盆大雨之前,和長輩們開開心心的從烏來回到家中。
烏來,一個以美景及小吃為名的地方,一下車,長輩們就開心的一直拍照,特別是熱愛拍照的高奶奶,不斷不斷不斷的請司機幫忙拍照,也到處找人合照,每次合照都拿出自己最自信最美麗的樣子,留下珍貴又可愛的畫面。瘋狂拍照的同時,去烏來老街必吃的香腸,這次當然也沒錯過!
香腸一拿到手,長輩們立刻安靜,大家都忙著吃東西,連分享心情的時間都沒有,可見路邊小吃的威力,連想當網美的心情都只能暫放一邊。期待有一天,我們也有能力替高奶奶拍出美美的沙龍照。

*即日起三倍券也可用於捐款幫助更多獨居老人,歡迎您共同響應,詳情連結:https://www.clc.org.tw/about.php?bigcate=8&id=63

支持關懷獨居失依老人照護計畫
更多照顧獨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134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