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2020/10/14 3D EYE Taiwan特展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2020/10/14 3D EYE Taiwan特展
159

2020/10/14 3D EYE Taiwan特展













連續陰雨了一週,難得大晴天,長輩們終於可以出門曬曬這久違的陽光。

近年來,3D展覽風行,對年輕人來說或許不足為奇,但對除了參與協會活動,不然足不出戶的長輩們來說,這樣的特展卻非常稀奇。這次特展在中正紀念堂,以台灣為主題,帶出台灣在地特色內容包含文化、景觀、節慶、人文,有長輩最愛的藏鏡人布袋戲、也有著名的101煙火、還有台灣年度文化盛事,媽祖繞境的「鑽轎腳」,都是藝術創作家們的題材。配合每一副不同主題的創作,加上生動的動作與到位的表情,長輩們竭盡所能地融入其中,玩得不亦樂乎,笑到合不攏嘴。

結束觀展玩樂行程後,接著是用餐時間。或許是玩到累了,每一位長輩的胃口都難得的好!平時自己一個人吃不多,今天來到中正紀念堂附近的知名老店,菜盤來一盤空一盤,津津有味地吃著、聊著,雖然只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出遊日,卻讓工作人員們感到無比欣慰。
感謝今天的陽光,充實了長輩以及工作人員們的一天。

更多照顧獨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1355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