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2020/10/30 益智賓果大賽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2020/10/30 益智賓果大賽
160

2020/10/30 益智賓果大賽










賓果遊戲,意外地大受長輩好評,長輩們開心的說,這樣的遊戲可以刺激他們思考,能夠「把智慧發揮出來」(完整陳述長輩用語),加上人人有獎的遊戲規則,獎品也都是長輩平時需要的物資,讓每位長輩都相當有成就感!

中華長照協會的新朋友劉勉劉奶奶,剛開始比較靦腆,不出一會兒就融入大家,一起認真的玩賓果遊戲;雙眼失明但對數字很有概念的余伯伯,不出所料的成為這天的最大贏家,驕傲地拿著獎品,跟大家說這個小遊戲難不倒他;黃大哥也開心的拿著他贏來的手電筒,表示他家裡光線不足,開玩笑地說剛好可以拿來照明。
這樣相較靜態的小遊戲,能刺激長輩的腦部,延緩失智,同時也需要有一定人數才能增添遊戲的樂趣,增加社會參與程度,大家不坊依樣畫葫蘆,利用小遊戲陪伴自己家中的長輩,增添生活樂趣。
.
支持關懷獨居失依老人照護計畫
https://bit.ly/2HZEGXP
更多照顧獨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https://bit.ly/3dcw7Yi
1358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