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0/11/26 游戏争霸赛 叫我第一名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2020/11/26 游戏争霸赛 叫我第一名
163

2020/11/26 游戏争霸赛 叫我第一名











本周,协会把夜市小游戏带进据点,利用简单的乒乓球
激起长辈无限的好胜心,也刺激长辈的咀嚼肌,同时训练平时很少用到的肺活量。
从传接乒乓球开始,长辈们小心翼翼的拿著手上A4纸,努力的去想该如何让乒乓球不掉落,甚至在玩了一两次以后,就开始摺纸,认真思考不让乒乓球掉落最有效的方法,避免自己成为队伍中拖慢速度的那个人。

来到第二个小游戏就更刺激了!两边比赛,看谁最先将在盛满水,碗中的乒乓球吹到目的地;过程中长辈不断紧急要求志工帮忙补碗里面的水,表示水不够满乒乓球就无法前进,就连行动不太方便的陆奶奶,也一边扶著桌子慢慢前进,坚持由自己完成整个赛道。长辈脸上认真的表情,是今日最美丽的景色,也为工作人员注入活力。

大多时候,我们自认是照顾者的角色,但其实是长辈的一举一动,抚慰著工作人员们的心灵,陪著大家前进,我们,更像是被照顾者。


2020尾声,好礼回馈,感谢您的一路支持:
http://user76410.psee.io/39fgg4

更多照顾独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https://bit.ly/3dcw7Yi

136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