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0/12/09 拼贴艺术家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2020/12/09 拼贴艺术家
164

2020/12/09 拼贴艺术家











十二月的英文为December,字首 Dec 源自拉丁文的 decem,有 ten [10 ] 之意,是古罗马的 10 月。罗马皇帝琉西乌斯原本要把一年中最后一个月用他情人的Amagonius的名字来命名,但遭元老院的反对。於是,12月仍然沿用旧名Decem,即拉丁文“10”的意思。英语12月December,便由此演变而来。

一年之中,只有十二月原定是以情人命名,是个浪漫的月份;也因为圣诞节,孩子们期待著圣诞礼物,大人们期待著在忙碌生活中,以交换礼物为由,和亲朋好友的相聚,让整个月充满著幸福与喜悦。因此,在这个微凉的天气里,我们准备毛帽给长辈们,也带著长辈与居服们手作圣诞卡片,写下自己的心愿,或写下送给他人的祝福。长辈们在居服员的协助下,用心妆点著自己的卡片,让小小的一张卡片,乘载了满满的心意。

您的圣诞节打算怎么过呢?快留言和我们一起分享您的喜悦^^

交换礼物选我做公益:
http://user76410.psee.io/39fgg4

更多照顾独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https://bit.ly/3dcw7Yi

137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