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1/02/20 新春健康动一下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2021/02/20 新春健康动一下
171

2021/02/20 新春健康动一下









开工第一天,长辈们开开心心的来到据点,即便外面下著小雨,是个湿湿冷冷的天,也不减长辈们期待活动的心情。

王阿姨一来到据点,就兴奋地和大家说「过年这几天除了去公园哪里都没去,好想赶快来你们这里活动一下筋骨,不然都要发霉了!」如同王阿姨所期待的,这一天协会邀请四季健身的物理治疗师同时也是健身教练的Larry来据点,教练很贴心地针对银发族设计一套课程,分为上肢、下肢运动,搭配壶铃、轻松的音乐以及简单的口令,训练平时不常使用到的肌肉部位,藉此提升肌耐力,保护骨头、关节,减少受伤也提高反应速度。看似简单的动作,因为教练的仔细指导,让每一位长辈正确的使用肌肉,原本觉得很轻松的余伯伯,在经过个别指导后,直呼好累,这里酸那裏酸的,但是很开心,也很骄傲自己可以举起四公斤重的壶铃,觉得今天整个身体都活起来了!

不论各个年龄层,适度的运动能够让身体健康,保有愉快的心情。你今天运动了吗?

 

更多长辈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2021新春喝好茶

https://reurl.cc/V3R00Q








1384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