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居服员感恩季》因为有你,老也安心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居服员感恩季》因为有你,老也安心
206

《居服员感恩季》因为有你,老也安心

当人老了,不良於行、五感退化,此时如有健全的居家服务、社区关怀、机构照护系统便得以支持长者在自身熟悉的环境场域独立生活,也能增进与社会保持连结,避免困在家里走不出去。

 

「在地安养」就是以社区为主体,创造可以让长辈安心活动的机能生活圈,以及松弛有度的监护防护网。协会邀请专业志工居服员居家照护认助的独居失依老人,不仅常态至家中陪伴,还有家事服务、陪同外出与就医…等,依照每位独老量身打造照护服务。

 

日前我们特别举办居服员感恩季,感谢每位居服员对认助独老的温暖付出,关怀长辈近身需求,事事上心,不辞辛劳地照顾,活动也特别邀请音律志工用音乐带领长辈与居服员一起欢唱、观看独老出游影音记录,回味共同勾勒的回忆,传递对彼此的感情。



267d595004855f38d91393b8411798ce.jpg



支持我们,成为长辈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更多长辈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178856一起帮帮独老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148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