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居服員感恩季》因為有你,老也安心3
http://www.clc5.url.tw/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首頁 相關專案 公益週記 《居服員感恩季》因為有你,老也安心
206

《居服員感恩季》因為有你,老也安心

當人老了,不良於行、五感退化,此時如有健全的居家服務、社區關懷、機構照護系統便得以支持長者在自身熟悉的環境場域獨立生活,也能增進與社會保持連結,避免困在家裡走不出去。

 

「在地安養」就是以社區為主體,創造可以讓長輩安心活動的機能生活圈,以及鬆弛有度的監護防護網。協會邀請專業志工居服員居家照護認助的獨居失依老人,不僅常態至家中陪伴,還有家事服務、陪同外出與就醫…等,依照每位獨老量身打造照護服務。

 

日前我們特別舉辦居服員感恩季,感謝每位居服員對認助獨老的溫暖付出,關懷長輩近身需求,事事上心,不辭辛勞地照顧,活動也特別邀請音律志工用音樂帶領長輩與居服員一起歡唱、觀看獨老出遊影音記錄,回味共同勾勒的回憶,傳遞對彼此的感情。



267d595004855f38d91393b8411798ce.jpg



支持我們,成為長輩最堅強的後盾!

https://reurl.cc/zboM00

更多長輩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178856一起幫幫獨老

#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

148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