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嘉义布袋- 用爱伴老宝贝 享受乐龄人生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嘉义布袋- 用爱伴老宝贝 享受乐龄人生
233

嘉义布袋- 用爱伴老宝贝 享受乐龄人生



 
 用爱伴老宝贝 享受乐龄人生

协会位於嘉义布袋镇设立社区关怀据点至今为落实长照服务在地化、社区化的服务理念,即透过专业人员的支持与关怀提供长辈全方位的服务,鼓励长辈走出家门,来到据点参与益智乐活课程,在熟悉的社区里,维持有尊严、有品质的老后生活。

 据点长辈舞出快乐 

「舞出快乐」草裙舞课程一共有15位长辈参与,藉由舞蹈带动跳,从暖身开始唤醒身体的知觉、舞动手臂增强肌肉运动,随著音乐速率享受舞蹈过程来强化长辈的呼吸与心肺功能,达到运动效果,并且把阿公、阿嬷打扮成草裙舞女郎展现舞蹈成果,不仅让长辈常保健康,也让身旁的亲人看见长辈的可爱活力。

长辈的芳疗之旅

根据研究指出适度使用精油可以帮助长者延缓失智、改善晚年情绪与失眠等问题。因此据点透过课程让长辈认识天然芳香精油与对人体的好处,依据长辈的喜好,按照比例,完成独一无二的天然自制芳疗瓶。许多长辈都反应非常喜欢这个活动,透过精油芳疗让自己沐浴在植物香氛中,感受到身心灵的舒畅与愉悦的情绪,不知不觉地开心一整天。





支持我们,成为长辈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更多长辈故事

https://bit.ly/3dcw7Yi

 

#178856一起帮帮独老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151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