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独居老人用药谘询服务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独居老人用药谘询服务
241

独居老人用药谘询服务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为照顾独居长者健康,协会首度提供独居老人「用药谘询服务」,邀请柏爱药局郑文柏药师至新北据点(i-care长照咖啡馆)进行服务,由於台湾许多老年人经常有自行购药情形或不良的就医习惯,使得老年人服药的种类增加,严重造成健康危害。

服务当天协会认助的独居长者和据点长辈都携带了自己的药品与保健食品前来谘询,现场有人询问药师关於自己罹患肺癌痊愈后的用药整合、心脏病与高血压用药的调整,也有长辈自行购买并服用多重保健食品,想与药师确认如何挑选才能最适合自己。

透过此次药师进驻关怀据点服务,了解长者健康需求与个人药物使用状况,提供个人化专业药事照护服务。协会也将持续提供独居长者各样保健资讯,加强长辈健康自主管理观念,降低其用药风险并提升生活品质。

152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