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陪伴弱势儿童欢度圣诞节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陪伴弱势儿童欢度圣诞节
243

陪伴弱势儿童欢度圣诞节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12月圣诞节前夕,一进到「当我们幼在一起」宜兰课辅班立刻感染到浓厚的圣诞节气氛,墙上的圣诞树装饰、五彩缤纷的汽球,和在玄关摆满了一个个为孩子们准备的圣诞点心盒。

一来到课辅班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跟老师领圣诞点心盒,享用点心时光;为了让孩子们可以体验团体过节的愉快心情,课辅老师带领孩子制作圣诞帽,透过手作活动发挥并表达自己的创意外,在制作过程有不太顺利的时候,孩子们都会互相帮忙给对方意见,让彼此都可以完成最棒的作品。

最后,大家最期待的时间就是圣诞老人发礼物了!其实早在活动前老师们就邀请孩子们填写心愿卡,所以课辅老师和据点主任发礼物给孩子们,每个人获得的都是他们最希望收到的礼物,有人收到了彩色史莱姆玩具、有人收到绘画册、有人收到文具组礼盒,大家都因为获得礼物开心不已!最后孩子们也一起在感谢卡上面写下今年最想感谢的人、事、物,有人写了:谢谢老师教会了我各种知识、谢谢老师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感谢妈妈生我下来、谢谢老师让我们不无聊,如此美好地以感谢的氛围划上圣诞活动的句点。

153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