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感恩纪实 -关怀独居老人爱心围炉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感恩纪实 -关怀独居老人爱心围炉
248

感恩纪实 -关怀独居老人爱心围炉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关怀独居老人爱心围炉

围炉团聚,桌上摆满丰盛的年夜饭分享美味的佳肴和喜气,是每个家庭过年最期待的日子。但是对於没有子女、离异丧偶、亲族疏离的独居老人而言,年节是格外寂寞的日子,只能自己想像团圆的温暖。我们舍不得独居长辈自己面对寂寞,所以每年年末协会社工们都更加忙碌,筹备著岁末爱心围炉,要让长辈们享用年菜,感受爱,找回「家」的温暖。

 今年是协会举办的第五届岁末独居老人爱心围炉,协会认助的独居长辈奶奶们不约而同穿上喜气的红色来迎接这个期待已久的日子,除了丰盛的餐点外,协会也致赠过年红包祝福长辈身体健康,并约定新的一年要持续参与关怀据点课程话家常。为了逗长辈开心,台上协会也精心准备了魔术表演、音乐伴奏,在协会居服员的陪伴下,看见爷爷奶奶满溢笑容的脸庞,让围炉日更添幸福圆满。


支持我们,成为长辈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3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