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一起祝福弱势儿童欢度儿童节!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一起祝福弱势儿童欢度儿童节!
261

一起祝福弱势儿童欢度儿童节!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在4月初,孩子们最期待的儿童节即将到来!在儿童节前一周的周三(3/29),我们陪伴新北、宜兰课后陪伴班的孩子们,一起欢度了这个一年一度的特别节日!

今年的儿童节活动,我们规划了「创意吹画」活动,让孩子们自由在图画纸上画上自己要「上色」的底稿,许多孩子画了小脸,或者是动物,相当可爱!接著让孩子用水彩笔将稀释过的颜料,再用吸管把颜料给吹散,有些孩子作画的过程很顺利,如果颜料不够湿则很快就干掉,在适当地引导之后,慢慢大家都完成了自己的画作!

我们希望吹画活动可以锻炼孩子们的创造力,孩子们的天马行空也超乎我们的想像,而且都很用心地创作!有些孩子看到其他同学吹画的方式不太正确,或者是把桌椅弄得脏脏的,也会主动协助,看到这些景象,协会也看到了课后陪伴班的价值,也希望孩子在这里能过得自在。

除此之外,我们也帮每位孩子准备了儿童节礼物,在几周前让孩子们写下自己的心愿礼物,并由协会这里准备打包,从孩子们的心愿卡中,我们也可以了解到孩子的喜好与兴趣,有些孩子想要一颗篮球、有孩子则写下了想要手帐组,希望孩子们收到礼物都很开心,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关爱弱势有所依

155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