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关爱独老义剪传爱 长辈新造型迎初夏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关爱独老义剪传爱 长辈新造型迎初夏
265

关爱独老义剪传爱 长辈新造型迎初夏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关爱独老义剪传爱 长辈新造型迎初夏

4月14日上午,协会认助的独老长辈们都带著期待的心情,等待著这个时间。

今天由Hair Port 1988发廊的发型设计师特别来到协会提供爱心义剪服务,设计师们青春又有活力,在服务独老长辈们的过程中也细心地跟每位长者沟通,理解每个人对发型不同的需求,并针对长辈的发况给予梳理和保养的建议,也陪伴长辈话家常。

独老长辈们的发量虽然不如年轻人来得多,发色也随著年纪逐渐斑白,但经过设计师的巧手修剪和整理,让长辈们每个人的外表都焕然一新。余伯伯指定要全部剃光来迎接夏季、曾伯伯在吹整完发型之后变成了一个街头型男、李奶奶本来跟设计师说不想要剪太多,后来设计师帮他设计了一个吹整方便的造型鲍伯头,关怀据点的大家看到长辈们都说剪完头发后整个人年轻了二十岁,长辈们听到也都非常开心。

会后设计师们也表示:「能够帮长辈们剪发是我们的荣幸。」平时,对长辈而言,在外面剪发都是奢侈的享受,今天,长辈们各个都成为王子公主,被服侍得好好的,无比享受,协会也非常感谢设计师们不辞辛劳来到据点提供义剪服务,递送温情到各个弱势角落。

支持我们,成为独居老人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5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