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自己的陶杯自己做 独老莺歌手拉坯体验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自己的陶杯自己做 独老莺歌手拉坯体验
267

自己的陶杯自己做 独老莺歌手拉坯体验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自己的陶杯自己做 独老莺歌手拉坯体验

 

手作课程向来深得长辈的心,对他们来说,成品是纪念,也是回忆。

每月协会都会固定带独老长辈出游走走,风和日丽的今天我们带长辈们来到莺歌体验手拉坯制作,除了欣赏陶瓷艺术品的精美,也让长辈们亲身体验陶瓷拉坏工具,并用画笔彩绘素坯,作自己的杯子。

 

独老们在现场看到陶瓷拉坏工具,每个人的心情都显得相当地兴奋,在制陶老师的说明之下,大家都了解到原来制作手拉坯的过程需要巧手让作品在拉坯过程中保持平衡感,也需要专业的技术才能完成你想要的杯子形状,真的很不容易!!!

 

每位独老都沉浸在拉坯的过程,李奶奶因为本身会编织毛衣,所以在制作作品的过程中显得驾轻就手,也不太需要老师指导就拉出他想要的杯子形状;黄爷爷虽然有帕金森氏症,但在拉坯时的手部运动让爷爷有复健训练的效果,他也非常开心地进行第一次的拉坯体验;余伯伯刚入住到协会的独老公寓永乐居,他说他会想到家中其他的独老们,所以制作了大家可以一起共用的碟子餐具。

 

协会的独老们和居服员们,就如同一家人般,彼此互相照应著、关怀著,这样的美好,为我们的心灵注入了一股暖流,也成为一幅温暖而美丽的景象。

支持我们,成为独居老人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5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