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送孩子回剧场-《阿宁咕又闯祸了YA~》亲子音乐剧欣赏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送孩子回剧场-《阿宁咕又闯祸了YA~》亲子音乐剧欣赏
268

送孩子回剧场-《阿宁咕又闯祸了YA~》亲子音乐剧欣赏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送孩子回剧场-《阿宁咕又闯祸了YA~》亲子音乐剧欣赏

在上上周,梦田影像-阿宁咕剧团邀请中华长照协会新北课后陪伴班的孩子,到台北市政府亲子剧场欣赏台湾原创IP亲子音乐剧 《阿宁咕又闯祸了YA~》,希望透过在剧场说故事的方式陪伴小朋友,於是协会带著新北课后班的孩子与家长,在周六(4/16)一起参与这有趣又富有寓意的活动,让孩子能在快乐中学习成长。

本次亲子音乐剧来源於梦田剧场的一项支持计画「送孩子回剧场」,,让过往可能家境清寒、鲜少有机会进入剧场的孩子与家庭,能体验一场难得的亲子音乐剧体验,获得满满的欢笑与力量。而这次的亲子剧则是改编台湾重量级文学家骆以军的作品《小儿子》, 以「家人之间,亲子之爱」为创作核心,十分适合阖家观赏。
《阿宁咕又闯祸了YA~》的作品核心在於,孩子藉由闯祸,从何练习如何收拾的能力,孩子不是只能成为缺乏想法、甚至有想法也不敢表达的「乖」小孩!孩子从错误中建立自信心,从试错中了解自己的缺陷与优势,而家长也需要理解孩子特性,并且学著欣赏与引导,期待透过这样励志又欢乐的亲子剧,启发舞台前的家长与孩子,也让亲子之间能更加理解彼此。
当天剧场内的笑声此起彼落,协会的孩子也觉得很有趣,甚至在最后一段还有一点感动!感谢梦田影像的邀约,让协会新北课后班能在周末来到剧场欣赏亲子剧演出,体验一场难得的剧场旅程。
关爱弱势有所依
155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