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春天悄然离开,五月的空气中飘散著「团聚」的幸福花香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春天悄然离开,五月的空气中飘散著「团聚」的幸福花香
273

春天悄然离开,五月的空气中飘散著「团聚」的幸福花香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春天悄然离开,五月的空气中飘散著「团聚」的幸福花香

五月的独老出游,协会特别带独老长辈参观首届「士林官邸-绣球花展」,新兰亭里一次展出60几种大大小小不同的绣球花,除了市面上常见的「洋绣球」、萼片翻卷有如国画中梅瓣的「涡绣球」,其中花色清新脱俗、花朵镶边的「蒙娜丽莎」,更是让独老长辈们眼晴为之一亮,而刚探亲回来的高奶奶更是化身底片杀手,到处和同行的长辈合影,留下许多珍贵的回忆。

正当独老长辈们还在回味绣球花的温柔时,刹那间来到了前总统夫人最爱的玫瑰园,园区内2000多株的玫瑰形成一整片花海瞬间夺走长辈们的眼球,再搭配上花园中各种欧式庭园造景,也不禁让浪漫的林奶奶直呼好像穿越到古世纪的法国庄园。

参观完在士林官邸的花卉展后,每位长辈的脸颊都被太阳晒得红通通的,但独老长辈们的脸上却是挂上满满的幸福。余伯伯也悄悄和工作人员说能加入大家、和大家一起出来走走赏花很开心,以前都是一个人在外流浪没有什么朋友,现在非常珍惜和协会的大家团聚的时刻。

支持我们,成为长辈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5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