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欢喜逗阵唱」歌唱课程强势回归!让拥有一副好歌喉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欢喜逗阵唱」歌唱课程强势回归!让拥有一副好歌喉
274

「欢喜逗阵唱」歌唱课程强势回归!让拥有一副好歌喉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欢喜逗阵唱」歌唱课程强势回归!让拥有一副好歌喉

周五悠闲的下午时光,「欢喜逗阵唱」教室内传出长辈们优美的歌声及阵阵的欢笑声,老师结合了六零、七零年代音乐及互动小游戏,带领著长辈们走进音乐的世界。

未到上课时间教室内的长辈已经引颈期盼老师们的到来,课堂一开始老师们先用简单的互动小游戏来让长辈们「开嗓」暖身,刚开始长辈们还不熟悉老师教的技巧,但渐渐每位长辈都能准确的用学到的技巧开嗓,甚至还有长辈和老师说自从学会开嗓后,唱歌更轻松更好听了。

暖身结束后,老师们也准备了各种的唱歌技巧,来让长辈们挑战自我,在老师的指导下「腹式呼吸法」、「真假音」、「转音」、「抖音」等技巧,长辈们都手到擒来,完全不像是刚开始学习的学生。

课堂的尾声,长辈们都开启了欢唱模式,准备用课堂上学习到的技巧来一展歌喉,《恰似你的温柔》、《亲爱的小孩》、《兰花草》、《今宵多珍重》等金曲,每首歌都唱得深入人心,甚至还向老师点歌,希望下堂课能唱到心仪的歌曲。

能让独居失依长辈感到幸福,是中华长照协会的期望,未来协会也将会持续为独居长辈们带来更多疗愈身心、促进健康的活动,让长辈享受幸福的晚年。

支持我们,成为长辈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6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