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永乐居新闻-升晋国际实业社致赠永乐居电动车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永乐居新闻-升晋国际实业社致赠永乐居电动车
283

永乐居新闻-升晋国际实业社致赠永乐居电动车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永乐居新闻-升晋国际实业社致赠永乐居电动车

特别感谢升晋国际实业社致赠永乐居电动车一台

住在永乐居的长辈们因为没有交通工具,每次要去外出采买或是要去离家较远的地方,只能走路或是搭乘大众运输工具,而黄爷爷因为患有帕金森氏症,日常外出都需要一同住在永乐居的长辈或是居服员陪同帮忙,升晋国际实业社知道后,便主动捐赠一台电动台供住在永乐居的长辈们使用,让长辈们在外出时也能有一个代步工具。

授赠当天,升晋国际实业社的老板亲自的教导长辈们如何使用电动车,也再三的叮咛长辈们外出要多注意行车安全及后方来车,老板也等待长辈们都会使用后,才安心离开。

在使用几天后,永乐居的长辈们都非常高兴能有这台车,除了黄爷爷会外出使用外,林奶奶也会在早上的时候骑出去买菜,林奶奶更说道:「有了这台车真的方便了不少,再也不会走得满身大汗了。」

支持我们,成为独居老人最坚强的后盾!

https://reurl.cc/zboM00

156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