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欢乐端午,航向创意之旅――宝特瓶DIY龙舟活动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欢乐端午,航向创意之旅――宝特瓶DIY龙舟活动
282

欢乐端午,航向创意之旅――宝特瓶DIY龙舟活动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0366号

欢乐端午,航向创意之旅――宝特瓶DIY龙舟活动

在端午节的前夕,新北课后陪伴班举办了「宝特瓶DIY龙舟」的活动。让孩子体验到宝特瓶的再利用价值,将原本被视为废弃物的物品转变为具有寓意的艺术品,呼吁孩子关注环境保护,同时体验并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孩子们拿著两个空的宝特瓶,利用橡皮筋将它们绑在一起,形成了龙舟的基本结构。为了让龙舟看起来更像一艘真正的船,他们在宝特瓶上贴上瓦楞纸,做出了精心设计的船身。

接下来,孩子们将色纸剪下合适的形状当作龙舟的风帆。并用竹签将风帆固定在船身上。这样一来,DIY龙舟就完成了!孩子根据自身创意装饰自己的船身,让龙舟变得更加独特和美丽。

此外,孩子们还依照自己的创意,剪下了龙舟的船头。有些孩子选择了一只狼的造型,而有的孩子则剪下了自己喜爱宝可梦的模样。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乐和互动。孩子们相互交流著彼此的创作,并给予欣赏和鼓励。孩子们制作龙舟,同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关爱弱势有所依

156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