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缤纷生命!幼在暑期营的生命教育与粉彩画课程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缤纷生命!幼在暑期营的生命教育与粉彩画课程
286

缤纷生命!幼在暑期营的生命教育与粉彩画课程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21361263号

缤纷生命!幼在暑期营的生命教育与粉彩画课程

幼在一起课后陪伴班的暑期体验营,在7月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在暑期营的前期,协会为孩子们安排了与《社团法人好好善待动物协会》合作的「生命教育课程」和以及创意粉彩画课程!

好好善待动物协会致力於救助流浪动物,已经救援了近千只无家可归的动物,提供医疗、食物和绝育等支援,让人与动物共同和谐共处。而「生命教育课程」便是教育孩子们如何爱护生命和友善对待环境。

在生命教育课程中,讲师藉由影片向孩子们宣导动物保育的理念及好好善待动物协会的宗旨,孩子们对影片中动物的生存状况感到担忧与惊讶,开始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各自分享了自己对自然与动物的关心与感想。随后,我们一起进行了动物涂鸦绘图活动,透过绘画宣导「领养代替购买」和「它好,你也好」的观念,挥洒颜料的过程中,孩子们也纷纷展现了积极的参与感和创意!表达自己对动物保育的观念和价值观,激发了他们对动物福祉的关注!

而另一个重头戏则是新北据点的粉彩画课,这堂课程的特点,便是孩子们不需要具备绘画的功底,只需运用手指和粉彩,便能将内心的色彩表达得淋漓尽致。老师们耐心地引导著孩子们运用粉彩的渐层法,逐步完成一幅幅缤纷多彩的作品。向大家证明了艺术创作,不一定需要高超的绘画技巧和昂贵的器材。

孩子们创作了一系列充满生命力的粉彩画作品,例如:海豚跃出波涛的场景、或是蘑菇散发出奇幻色彩的仙境画面。每一幅作品都充满著生命力,色彩鲜艳而亮眼。他们将自己的想像力融入作品中,让每一个画面都散发出无限的美感和活力。

中华长照协会的暑期体验营,提供生命教育、粉彩画、纸黏土、音乐等多元化课程,激发孩童的才能,也培养他们的动物保育意识,孩子们如何将自己的想法和情感通过作品传达给他人,进而建立起与他人的联系和共鸣,也为更多的孩子们带来成长与欢乐。

关爱弱势有所依

1566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