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震旦捐赠 情暖玉里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震旦捐赠 情暖玉里
289

震旦捐赠 情暖玉里

相关连结 Click here

卫部救字第1111364232号

【公益捐赠】支持偏乡弱势长者及弱势儿童服务

 

打造偏乡弱势长者及弱势儿童安心家园

 

中华长照协会自102年成立至今秉持成立宗旨「幼有所长、壮有所用、老有所终」与「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集结社会善众的力量,提供独居失依、失能、失智老人从健康促进、居家照护、社区照护、临终关怀、身后安排的完整长照照护服务,期盼所有长者都能享有品质与尊严的人生晚年。

本会有感偏乡资源缺乏,今年於花莲玉里设立花莲县第二个社区关怀据点提供公益服务,让独居失依、失智、失能长辈能得到完整的长照服务,安心终老;并同时开设偏乡弱势孩童快乐公益课后陪伴班,让邻近国小弱势家庭、低收入户、隔代教养、居服员家庭就读国小的学童免费参加,扶助学习弱势的孩子,减轻弱势家庭经济负担。

 

震旦捐赠 情暖玉里

 

112年8月10日由震旦集团互盛花莲分公司侯俊贤资深经理带领其团队,代表捐赠本会办公椅、活动柜等家具乙批,本会由玉里据点郑淑萍主任代表受赠。

本会亦特别致赠感谢状,感谢震旦集团爱心物资捐赠,未来将可应用於课辅班、关怀据点活动办理及办公使用,协助协会深耕社区,为独居老人和弱势孩童的未来种下关怀与希望的种子,共同编织出更美好的社会。

 

157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