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0/07/03 银色奇「肌」 独居长辈动起来!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2020/07/03 银色奇「肌」 独居长辈动起来!
144

2020/07/03 银色奇「肌」 独居长辈动起来!










独居长辈长久待在家,有时候一坐就是一整天,我们担心独老们的活动能力逐渐退化,特别举办高龄者体适能课程,邀请体适能专业老师带领据点长辈跟著音乐「动手动脚」,活动筋骨,以活泼有趣的教学方式,运动内容简单又不具危险性:透过椅子操带领长者强化身体肌力、关节柔软度及平衡感,并运用弹力带让爷奶们一起团队合作,增加长者的心肺功能和肌力,虽然活动过程里爷爷奶奶都有点气喘吁吁,但每个人脸上都挂著开心的笑容,感觉活力十足呢!

.
这次的社区据点活动有十多位长辈参加,其中五位是附近民众主动报名,第一次参加的陈奶奶满脸笑容说:「今天好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动一动,比宅在家好!」她表示下次举办一定会再来参加!
.
期待有更多长辈加入社区据点活动,除了能多运动、与人群多互动接触,更希望长辈们抱著宽广愉快的心情,一起越老活越好!
.
支持中华长照关怀独居老人
更多照顾独居失依老人的日常
133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