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0/07/09 指甲义剪焕然一新 独居爷奶舒畅身心3
http://www.clc5.url.tw/ 社团法人中华长照协会
首页 相关专案 公益周记 2020/07/09 指甲义剪焕然一新 独居爷奶舒畅身心
145

2020/07/09 指甲义剪焕然一新 独居爷奶舒畅身心









也许您很难体会,独居长辈因长期一个人居住,行动不便加上疏於照顾自己的身体清洁,大多有甲沟炎、灰指甲等问题,因此,暨去年曾经到已故的独居长辈陈爷爷家中修剪指甲后(#帮陈爷爷修剪指甲),为了让其他的独居长辈过一个清爽舒适的夏天,我们与从事美甲业20年的「乐乐美业沙龙」合作,为独居长者进行指甲义剪服务。
.
由於修剪指甲需要专门的设备与工具,我们带著长者前往店家,而店家为了配合我们,当日上午还特地不对外营业。店内明亮舒适、整洁干净,我们陪著长辈聊天,店家细心修剪长者的手足指甲、刮脚皮、去角质,并特别治疗灰指甲问题、消毒擦药,让前来的爷奶们倍感舒适温馨。
.
独居失依长辈陆奶奶特别喜爱泡脚,直呼「好舒服呀!」;视障长辈余伯伯在一旁也露出开心的笑容,和大家有说有笑,现场充满欢乐的气氛。义剪完,长辈们纷纷称赞,觉得身心舒畅极了。
.
店长说:「能够为这些长辈服务,是我们的光荣,觉得很有意义!」中华长照由衷感恩「乐乐美业沙龙」发挥爱心、真诚的付出,把长辈们当成自己的家人服侍,让爱不断循环,感谢店家,也感谢每一位关心独居长辈的大家!

1332142